三嘤回来吃粮了

介绍啥?不介绍了嗷

『肖翔』smile and kiss ①

噗哈哈哈哈 结尾真的好有趣

折棠雀:

     “我喜欢喝杏仁露,”方明华和孙翔讨论,“六个核桃有一股香精味,杏仁露里就明显有杏仁,喝起来有油脂的醇厚感。”
    “那是,”杜明凑上来,一巴掌拍上方明华的小肚子,“奶爸总得有些油水不是吗!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方明华觉得和杜明绝交的最好方式是不再给他情感上的建议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 孙翔在轮回的生活很轻松,卸去嘉世队长的重担,惹了事有副队解释,再不行也有闷声不响的队长顶着。于是孙翔上怼杜明下怼吴启,小日子过得无比快活。
      肖时钦回到雷霆,守着不足十台的电脑继续研究战术,每日应对小戴出其不意的问题,虽然心累也很充实。
    但嘉世的终结仿佛还在昨天。肖时钦总忘不了,观众席上嘉世的旗帜慢慢收起,孙翔的眼睛也随之黯淡下去。没有人知道,他在不长不短的相处中对孙翔产生了难以开口的情感,而面对此刻的失败,他无法给予孙翔哪怕一丝一毫的安慰。
      随后嘉世离开,叶修恶势力卷土重来。孙翔带一叶之秋去了轮回,自己也回到雷霆,一切回归正轨,两人却再没见过面。
       第十赛季前的夏休期,正当肖时钦觉得这份单恋就算完了的时候,轮回经理携全队队员来W市谈生意。
      这一趟也算浩浩荡荡,轮回顺势和本地的雷霆约了场友谊赛。两队和和气气打了一早上,中午雷霆做东,一群人出去吃饭。孙翔去了趟厕所,回来就见杜明一脸便秘的表情。
      原来是江波涛出去接了个电话,碰巧服务员拿菜单进来,左右看看不知该给谁。没有江波涛,谁也无法指望周泽楷爽朗地哈哈笑两声接过菜单说“我来点菜”,轮回众人大眼瞪小眼,可失去了副队,谁也不敢轻举妄动。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最后还是肖时钦伸手接过菜单。
       听后孙翔乐了,抬头去看肖时钦,撞上肖时钦驻留已久的目光,两人原先认识,此刻也无所顾忌,孙翔对肖时钦做了一个“我们队长稳吧”的表情,肖时钦笑笑,表示周大大确实很稳。
       上菜了,孙翔忍不住为肖时钦的品位点赞,每一道菜都很合他的口味,还有几罐六个核桃,简直完美!小事情深得朕心啊!
      结果这一吃,就吃多了。
      八个小时后,孙翔在酒店房间里满地打滚,一个小时七次厕所已经无法阻止他的肚子。勉强提起最后一口气,孙翔以匍匐前进的姿势出了门,背影悲壮,见者落泪。
     孙翔开始咣咣砸门。出门右拐住着他春风般温暖的江副队,他一定有药救他。
      门开了,肖时钦站在门口,一脸诧异。孙翔晕乎乎地被扶到床上,喂了水和药,翻滚了半个小时,终于缓了过来。期间肖时钦一直坐在床边按住他,避免他动作太大滚下床。场景孙翔不想形容,就差肖时钦说一句“加油用劲我已经看见孩子的头了!”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1)